注册

艾弗森合肥站闹剧继续 仍未上场主办方跪地求原谅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主办方向全场球迷下跪道歉请求原谅 “答案”在合肥提前过生日 中场时,艾弗森在场上进行了投篮表演 “答案”的眼神依然清澈 国际篮球巨星、前NBA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29日晚现身合肥金种子体育馆。

主办方向全场球迷下跪道歉请求原谅

“答案”在合肥提前过生日

中场时,艾弗森在场上进行了投篮表演

“答案”的眼神依然清澈

国际篮球巨星、前NBA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29日晚现身合肥金种子体育馆。当晚,由艾弗森领衔的美国明星队对抗中国福建男篮,最终以90比86结束比赛,美国队获得胜利。

球迷苦等等来最坏消息

合肥站是艾弗森此次中国之行的第四站。此前,艾弗森在中国行活动哈尔滨站比赛中,以身体有恙为由没有上场打球,引发当地球迷不满;而西安站比赛则因“比赛存在安全隐患”被叫停,引发轩然大波。在泉州的比赛中也以上场3分钟后草草收场。本场赛前,各方面的消息都表达出艾弗森将在合肥站出场的信息,所以当晚的比赛给球迷们带来了很大的期待。而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也来到合肥站的现场,希望和球迷们一同见证艾弗森的登场。

原定于7点半开始的比赛,由于种种原因推迟了近一个小时。而艾弗森团队代表在赛前向球迷宣布由于跟此次活动的总主办方产生合同纠纷,艾弗森不会上场比赛,只会以教练身份在场边观战,此消息也引起现场球迷骚动大喊退票。

骚动并未持续多久,身穿黑色上衣、灰色运动裤、头戴白色帽子的艾弗森进入赛场,迅速引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尖叫声,艾弗森用了超过10分钟的时间绕场一周,并与场边观众握手互动。现场观众的情绪从愤怒中逐渐平息,并开始欢呼。

随后,艾弗森中国行合肥站主办方合肥蓝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亮上场,在场地中央向全场球迷下跪道歉请求原谅,但孙亮称艾弗森并没有违约行为。

在孙亮跪求原谅之后,合肥站主办方也为艾弗森准备生日蛋糕,全场观众共同为他唱生日歌,提前为他庆祝40岁的生日。此时,艾弗森也露出难得的笑容。

“答案”场边自嗨再现经典动作

比赛开始后,艾弗森虽端坐场边,但手拿篮球不时做出花式动作,引来场边的球迷不断尖叫。中场休息时,艾弗森现场表演了罚球线投篮和场外超长距离投篮,虽然只是简单的投篮表演,但各地赶来的球迷仍直呼过瘾。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艾弗森将自己签名的球鞋投向观众席,引发球迷争抢。抢到艾弗森签名鞋的合肥小球迷陈义凡显然不敢相信自己会这么幸运,将球鞋包在自己的上衣里,生怕一转眼就会消失。他表示自己会好好珍藏这只意义非凡的“The question”。

下半场,场上的美国队越打越顺,场下的艾弗森也越来越嗨,会因为队员投丢了一个球而惋惜,会因为一个抢断扣篮而欢呼。当场边开始有节奏的高呼“MVP”时,艾弗森将手放在耳边,做出了自己的经典动作,让球迷们感慨不已。

打了三节好球却末节崩盘

29日晚上,两支球队为球迷带来一场了激烈胶着的比赛。比赛伊始,主队福建浔兴男篮明显占据上风,中投、三分手感极佳,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最多时领先到了20分。

随着逐渐找到状态,美国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平,以66平的分数来到第四节。第四节美国队外线手感突然爆发,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并保持到了终场。最终,福建男篮以4分的分差输给了美国队。

“答案”来华终成闹剧一场

28日晚,艾弗森中文官方微博“艾弗森中文网”发布艾弗森中国行聊城站取消的消息,并附上当地主办公司的“道歉声明”称因与某公司发生经济纠纷,正在打官司而无暇组织本次比赛,导致本次比赛活动及金鼎购物中心球迷见面会活动取消。

现场知情人士称,合肥站艾弗森之所以不登场比赛,主要是由于与艾弗森“2015中国行”活动承办方天津启迪体育文化传媒公司存在合同上的问题,只能以带队身份亮相,不能上场比赛。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合肥 艾弗 闹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