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乘家人聚餐不注意跳湖自杀 生前患有抑郁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五旬男子乘家人聚餐不注意跳湖自杀生前患有抑郁症 5月25日晚上7时许,市民发现,前湖湖面上有一个人形物体在漂浮着。市民赶紧拨打110报警。中山陵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发现是一具尸体漂浮在水

原标题:五旬男子乘家人聚餐不注意跳湖自杀生前患有抑郁症

5月25日晚上7时许,市民发现,前湖湖面上有一个人形物体在漂浮着。市民赶紧拨打110报警。中山陵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发现是一具尸体漂浮在水面上。民警找来救生船将尸体打捞上岸,经法医勘查已无生命体征,初步推断,死者系溺水身亡。

经调查,死者孙某(化名)今年51岁,安徽人,患有抑郁症,有自杀倾向,并于5月25日在南京脑科医院办理入院手续,治疗抑郁症。孙某的儿子接到民警电话,得知父亲溺水身亡,当时就痛哭失声。小孙说,当天中午,他带家人来到珠江路附近的一家餐馆吃饭。没想到饭吃到一半,父亲说他有点闷想透透气,家人也没在意。后来发现父亲不见了,他只好到派出所报警,没想到父子已阴阳相隔。后经过调查,孙某是跳湖自杀身亡,目前中山陵派出所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患有抑郁症 孙某 自杀倾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