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高考临近各地发布“禁噪令” 6月1日持续至16日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中高考临近各地陆续发布“禁噪令” 中高考临近,为保证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考试环境,各地陆续发布“禁噪令”,禁噪期多从6月1日持续至6月16日。市民如遇噪声污染,可拨打“12369”环境热线投

原标题:中高考临近各地陆续发布“禁噪令”

中高考临近,为保证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考试环境,各地陆续发布“禁噪令”,禁噪期多从6月1日持续至6月16日。市民如遇噪声污染,可拨打“12369”环境热线投诉。

综合各地规定,在市区噪声敏感的居民集中区域,禁止夜间(22∶00至次日6∶00)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高考、中考考试期间,白天距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禁止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禁止产生噪声污染的商业、歌舞娱乐等活动。

禁噪期间,各地将组织联合执法检查,对违反规定的依法予以处罚。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中高考 噪声污染 禁噪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