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网民最爱表达” 传播能力国内最强


来源:中安在线

核心提示:他在业界中有着“奇才”的称号,曾参与过诸多土地法律法规的制定;在同事和邻居的眼中,他为人谦和,谨小慎微。二审判决经媒体报道后,在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引起不小的关注,在合肥市三孝口永红路附近的国土厅宿舍区,陈良纲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原标题:安徽“奇才”厅长陈良纲堕落史:曾从副科直升副处

他在业界中有着“奇才”的称号,曾参与过诸多土地法律法规的制定;在同事和邻居的眼中,他为人谦和,谨小慎微。他曾用5年的时间,从副科级直接跃升为副处级,堪称官场的奇迹。

他在业界中有着“奇才”的称号,曾参与过诸多土地法律法规的制定;在同事和邻居的眼中,他为人谦和,谨小慎微。他曾用5年的时间,从副科级直接跃升为副处级,堪称官场的奇迹。

2015年6月24日,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随着盖有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大印的终审裁定书的宣读,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陈良纲的刑期最终锁定在无期。

厅长搬家后仍回老宅小店理发

2015年6月24日,受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委托,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陈良纲受贿上诉一案进行宣判。二审法院驳回陈良纲的上诉,维持一审判决。

二审判决经媒体报道后,在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引起不小的关注,在合肥市三孝口永红路附近的国土厅宿舍区,陈良纲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陈良纲为人很低调的,没见过他怎样大手大脚地花钱,哪来的那么多钱?”陈良纲的一位老邻居告诉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陈良纲以前住在这边的时候,见谁都打招呼,很客气。平时理发就到社区的小理发店,后来搬家后,仍常常回来理发。现在在这里理个发也只要10块钱,当时还要不到。”

“按照常理说,我们一般的科员和处长们,家里有个什么事,请请同事什么的就行了,哪敢请厅长来。但陈良纲就是个特例。”国土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陈良纲很少摆领导架子,在上任厅长后,也没有什么新官上任三把火的举动,而是平平稳稳地工作。让大家觉得他很谦和的不仅在工作上,也体现在生活当中。要是知道哪个同事家中有事,他自己去不了现场的话,都会委托他爱人前往出人情或是探望。”

官场奇迹成就的“奇才”厅长

“他在业界算得上是个‘奇才’,主要体现在他的法律专长上。”对于陈良纲的点评,与陈有着26年同事经历的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一位退休处长告诉记者:“陈良纲的个人业务水平很高,参与过安徽很多土地法律法规的制定,算是排得上号的。”

“因为他很优秀,干出过成绩,所以陈良纲创造了安徽官场的一个奇迹。”这位退休处长介绍道:“陈是从副科级直接跳到了副处级,中间没有经过正科这一级。”

点开陈良纲的网上个人简历,从中可以看出其的确没有正科级别的经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陈良纲 奇才 安徽大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