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舒城载53人大巴浙江安吉与工程车相撞 多人受伤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了解到,涉事的是安徽舒城开往杭州的大巴车和江西牌照的工程自卸车。救援人员将乘客们一个接一个从大巴车破碎的挡风玻璃处救出,分批送上救护车。现场一位姓赵的救援人员说,他看到有2-3辆救护车来回运输伤员到安吉当地医院,跑了有6、7趟。

原标题:浙江安吉一载53人大巴与工程车相撞多人受伤送医

救援人员将乘客从大巴车破碎的挡风玻璃处救出

工程车左前轮在撞击中脱落,驾驶室严重变形

4日下午,湖州市安吉县境内一辆大巴车与工程车相撞,两车均损毁严重。大巴车载有53人,撞车后有多人受伤,救护车将伤员一批批送到医院,来回跑了好几趟。工程车驾驶员也在事故中受伤。

记者了解到,涉事的是安徽舒城开往杭州的大巴车和江西牌照的工程自卸车。

据事故现场人员描述,当时大巴车正常行驶,突然遭遇左转的工程车,两车虽紧急避让但还是发生碰撞。大巴车最终穿越公路中间绿化带停在对向车道。

两车撞击相当严重。江西牌照的工程车左前轮在撞击中脱落,车子零部件散落一地,而其驾驶室严重变形。至于大巴车,受伤的部位也在车头位置,驾驶室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

湖州安吉县消防部门下午1点18分接到事故报警,迅速赶到位于安吉递铺街道安城村附近的马兰线事发现场,与公安、120等展开救援。救援人员说,他们赶到时受伤的工程车驾驶员捂着伤口坐在路边,后被救护车接走。

救援人员立即疏散大巴车乘客。据介绍,大巴车中算上乘客、售票员和驾驶员共53人。事故发生后,除驾驶员外还有很多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救援人员将乘客们一个接一个从大巴车破碎的挡风玻璃处救出,分批送上救护车。

现场一位姓赵的救援人员说,他看到有2-3辆救护车来回运输伤员到安吉当地医院,跑了有6、7趟。

从事发现场的救援图片可以看出,大巴车乘客中有老人和孩子。记者向相关人员核实,这些乘客大部分是从安徽舒城上车前往杭州的,其中一些是到杭州和父母团聚、过暑假的“小候鸟”。

今天安吉下着雨,救援在雨中进行。截至下午2点,事故现场救援基本结束,伤员已送到安吉当地医院,没有受伤的乘客也疏散到了安全地点。截至记者发稿,事故中人员受伤情况还不明确。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大巴车 工程车 安徽 舒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