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援建房屋经受住皮山地震考验 近3万套基本完好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7月3日,新疆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后,造成了当地群众不少房屋倒塌。我省援建的富民安居房,在地震中经受住了考验,一间未倒,有力保障了皮山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这次皮山县6.5级地震中,富民安居房几乎“纹丝不动”,一间未倒,为保护当地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坚强堡垒作用。

原标题:安徽援建房屋经受住皮山地震考验 近3万套基本完好

7月3日,新疆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后,造成了当地群众不少房屋倒塌。我省援建的富民安居房,在地震中经受住了考验,一间未倒,有力保障了皮山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介绍,自2010年起,我省在对口援建和田地区皮山县项目中,大力实施富民安居工程,将改善当地群众居住条件作为重大民生项目来实施,每户群众建房安徽从援建资金中补贴一万元,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目前,我省援疆资金投入富民安居工程2.88亿元,建设富民安居房2.8万多套,并通过巡查、抽查、验收等方式,确保房屋建设质量。在这次皮山县6.5级地震中,富民安居房几乎“纹丝不动”,一间未倒,为保护当地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坚强堡垒作用。在科克铁热克乡,当地群众反映,富民安居房全部完好,没有一点问题,有的群众激动地拉着安徽援疆同志的手,动情地说:“这次多亏了富民安居房,家里人都平安无事,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安徽对口援建。”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援建房 房屋建设 安徽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