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加快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上半年发布逾2万条信息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安徽加快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半年发布逾2万条信息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公管办了解到,1月至6月,省依法必须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指定发布网络媒介平台——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累计发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

原标题:安徽加快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半年发布逾2万条信息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公管办了解到,1月至6月,省依法必须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指定发布网络媒介平台——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累计发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24017条,同比增长36%,其中省级项目招标公告2097条。

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为16个市、62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976家企业用户开通了信息发布账户1055个,实现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和公共资源交易违法违规共6大类信息“一次发布,全省通达”和“一站式”查询,全省依法必须进行招标项目信息公开发布基本实现全覆盖。

据省发改委公管办有关人士介绍,下半年我省将按照“统一规范、资源共享、网络互通”的要求,依托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平台,启动市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六统一联”试点,即统一交易制度、统一服务标准、统一信息发布、统一交易文件、统一专家资源、统一信用管理和异地互联,实现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信息发布、业务咨询、服务资源、信用评价、投诉处理、监管联动等6个系统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加快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服务标准化、管理法治化进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安徽 公共资源 交易平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