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上半年查办厅级干部9人 县处级以上干部53人


来源:安徽日报

今年1月至6月,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各类职务犯罪889件1190人,通过办案挽回国家经济损失8464万余元,职务犯罪有罪判决率达100%。其中大案771件、大案率达86.7%,县处级以上干部要案53人,依法查办了张苏洲、江山、方西屏等9名厅级干部。

原标题:严查职务犯罪

安徽省上半年查办厅级干部9人县处级以上干部53人

记者8月3日从省检察院获悉,今年以来,我省检察机关继续保持惩治职务犯罪高压态势,取得新成效。

今年1月至6月,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各类职务犯罪889件1190人,通过办案挽回国家经济损失8464万余元,职务犯罪有罪判决率达100%。其中大案771件、大案率达86.7%,县处级以上干部要案53人,依法查办了张苏洲、江山、方西屏等9名厅级干部。在省检察院统一指挥下,圆满完成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受贿案的侦查、审查起诉工作。积极参与“天网”行动,抓获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16人(境外遣返4人)。

在惩治职务犯罪工作中,全省各级检察机关牢固树立惩防并重的理念,结合执法办案,强化犯罪分析,推进建章立制。省检察院开展了以“明法慎行、廉洁从业”为主题的五大专题预防活动,巩固提升了“安徽检察预防行”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厅级干部 查办 上半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