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文一主场力克郑州大运 取得联赛五连胜


来源:凤凰安徽

文一队远投三分 伴随着张勇的三分命中,安徽文一五连胜就这样悄然而至!8月7日晚,坐镇主场的安徽文一男篮以109:99战胜郑州大运,豪取五连胜! 在结束了云南曲靖的客场征战后,文一男篮昨天下午回到合肥

文一队远投三分

伴随着张勇的三分命中,安徽文一五连胜就这样悄然而至!8月7日晚,坐镇主场的安徽文一男篮以109:99战胜郑州大运,豪取五连胜!

在结束了云南曲靖的客场征战后,文一男篮昨天下午回到合肥,就在第一时间投入到训练中,连番征战对于球队确实产生了一些影响,这点从比赛第二节就有所体现。

针对拥有着NBL联赛得分王马库斯•威廉姆斯的郑州大运队,文一男篮显然做了针对性的防守布置。开局阶段,郑武在防守端派上了杨文博。本节前半段,马库斯•威廉姆斯进攻机会一直不多,反倒是文一男篮这边,达内尔•杰克逊在对方内线翻江倒海,几乎予取予求,文一男篮开局以20:12领先对手,伴随着两次跨越全场的长传,文一男篮首节一度领先对手达到15分。可惜的是,在DJ下场休息的时候,郑州大运在威廉姆斯一人连得10分的带领下,文一男篮首节战罢以34:26领先对手。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文一男篮体力的问题似乎有所体现,郭顺杰下场后,文一男篮在进攻端始终找不到进攻节奏,而马库斯的进攻威力逐渐体现,半场结束时,文一男篮以55:50领先对手。

第三节两队比分依旧陷入胶着状态,关键时刻,DJ展现出了内线强大的统治力,防守端连续送出两次气势恢宏的封盖,沉重地打击了对方的士气。对手方面,威廉姆斯打出一次成功地2+1,对方如此强势,文一男篮显然不甘示弱,张勇和任凯来了一次内线空中接力,帮助文一男篮以3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的决战时刻。

末节伊始,文一男篮在短短的一分钟内三次防守犯规,此后的防守就变得有些捉襟见肘,不过郑州队本节全队罚篮集体失准,丧失了追分的大好时机,伴随着张勇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文一男篮最终以109:99战胜对手,收获五连胜!

DJ上演隔人飞扣

DJ本场比赛砍下28分和20个篮板,其中10个前场篮板,张勇贡献24分,郭顺杰收获21分。郑州队方面,马库斯•威廉姆斯轰下45分,于晓亮17分,赵烨15分。

在谈到文一男篮时,郑州大运主帅缪军给予高度评,“文一男篮的经验和技术都比我们强很多,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客场能打成这样,我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缪军在谈到DJ的时候表示,杰克逊篮板很强,攻击力也不错。 

郑武在点评比赛时重点提到了队员的疲沓问题,“我们6日刚刚从曲靖回来,长途奔波,队员都非常疲惫,所以队员在比赛中表现有所起伏,好在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联赛在进行中,我们边打边总结,后面我想会越来越好的。”

谈到外援杰克逊,文一男篮主教练郑武觉得,这场比赛杰克逊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他更注重与同伴的配合,如果打得更强硬一点就更好了。“我们的年轻队员,需要这么一个有经验的外援带一带。”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郑州大运 文一 联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