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五河县一辆轿车翻车 六名男子不幸遇难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8月19日7时许,蚌埠五河县一辆轿车被发现翻入路边沟内,施救人员将轿车打捞出水后发现车上载有六名男性乘客,全部不幸遇难。昨日记者获悉,经五河县公安部门调查,六名遇难人员身份已查清,分别是:东刘集镇张庄村的张某舒、张某兵、蒋某报、代某、张某丹;东刘集镇蒋集村的蒋某胜。

原标题:蚌埠五河县一辆轿车翻车六名男子不幸遇难

8月19日7时许,蚌埠五河县一辆轿车被发现翻入路边沟内,施救人员将轿车打捞出水后发现车上载有六名男性乘客,全部不幸遇难。昨日记者获悉,六名遇难者18日晚在蚌埠一家饭店就餐完毕后返回五河县张庄村,途经五固路东刘集路段时驶入路边沟中。据了解,这辆轿车标准载客5人,事发时确系超载,但有无涉及酒驾毒驾还在调查之中。

昨日记者获悉,经五河县公安部门调查,六名遇难人员身份已查清,分别是:东刘集镇张庄村的张某舒、张某兵、蒋某报、代某、张某丹;东刘集镇蒋集村的蒋某胜。

经初步调查:8月18日下午,一行6人驾驶一辆“广州本田”轿车(车牌照为苏AZ99××),到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镇某饭店就餐,饭后于21时30分沿韩沫路返回东刘集镇张庄村,22时20分途经五固路东刘集路段时驶入路边沟中,次日7时30分被群众发现报警。

目前,五河县公安局已成立专门调查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五河县 轿车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