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黄山:收到一些问题线索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据黄山日报昨日消息,8月15日上午,省委第一巡视组向黄山市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孟庆银提出了“基层反腐形势严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多发”等存在的问题。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有关方面处理。

原标题:省委第一巡视组向黄山市反馈巡视情况称:收到一些领导干部问题线索已转交

据黄山日报昨日消息,8月15日上午,省委第一巡视组向黄山市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孟庆银提出了“基层反腐形势严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多发”等存在的问题。

今年3月29日至7月24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黄山市及徽州区、屯溪区和黄山风景区进行了巡视,巡视组在巡视中发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包括,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多发;少数领导干部以权谋私,涉嫌违纪违法;少数职能部门失职渎职,基层反腐形势严峻。

另外,少数党员领导干部有的热衷吃喝甚至赌博,生活腐化堕落;有的搞“小圈子”,搞人身依附,存在以人划线,任人唯亲现象;公车私用、违规接待、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滥发津补贴的问题仍时有发生。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有关方面处理。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省委 小圈子 腐败问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