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将全面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 重点排查整治危化品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8月12日天津港区发生的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除了排除隐患,省教育厅还要求各学校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防危化品伤害也将纳入学生安全教育必修内容。

原标题:安徽将全面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 重点排查整治危化品

8月12日天津港区发生的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秋季开学在即,省教育厅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行动。危化品、易燃易爆品排查整治将作为重点,防危化品伤害也将纳入开学安全教育的内容。

此次将对学生宿舍、食堂、礼堂、实验室、教室、图书馆、会议室等人群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深入排查,确保没有危及师生生命安全的各类隐患。同时加强危化品、易燃易爆品排查整治,对学校实验实训基地、实验研究场所、教学实验室、实验用品仓库以及校医院、食堂等涉及重点危化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区域进行全面深入排查。

据悉,本次教育系统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从8月份开始贯穿秋季整个学期。除了排除隐患,省教育厅还要求各学校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防危化品伤害也将纳入学生安全教育必修内容。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危化品 排查 学校安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