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工大本科新生报到 最小13岁最大30多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昨日,合工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天南海北的“小鲜肉”们拖着行李箱来到翡翠湖校区看着迎新标语,有的中规中矩,有的个性十足、写成不规则对联样式,走“龙门客栈”风格路线。”  今年,合工大年纪最大的新生已过而立之年,是建筑艺术学院的,比“最小鲜肉”的年纪大了一倍多。

原标题:合工大新生报到 最小13岁最大已过而立之年

昨日,合工大本科新生陆续到校报到。天南海北的“小鲜肉”们拖着行李箱来到翡翠湖校区看着迎新标语,有的中规中矩,有的个性十足、写成不规则对联样式,走“龙门客栈”风格路线。

手机里,各个院系精心制作的新生入学指南风趣幽默又详尽周到。如《小鲜肉的正确入学方式》等等,让人心里暖暖的。记者发现,统一叫新生们“小鲜肉”可不太贴切,因为今年合工大的新生中,最小学生年龄还不到最大新生年龄的一半。“真的好小,身份证上显示是2002年出生的,还是上初中的年纪就已考到我们学校来啦!”在新生报到现场的学籍处,管理学院的一位老师发现一名新生只有13岁,非常惊讶,她仔细核对了好几遍之后,才确定这名新生的年纪:“没错,应该是今年新生中最小的一位!”

不过,记者们一直等到傍晚,也没有见到这位学生来报到,老师们说,“我们学校的报到时间有两天,可能这位同学选择第二天来报到。我们也很期待见到这位‘最小新生’。”

今年,合工大年纪最大的新生已过而立之年,是建筑艺术学院的,比“最小鲜肉”的年纪大了一倍多。记者们在建筑艺术学院的新生报到台前同样扑了个空,“还没有来,应该明天会见到。”老师们说。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新生报到 合肥 工大 新生入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