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裕森集团董事长曹昌仁:融资成功才能回合肥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8月26日,裕森集团董事长曹昌仁的一则个人声明在安徽商界掀起波澜。泰升典当行政部门负责人表示,公司负责人林某在国外,而且“我们公司也没有姓徐的副总”。生产恢复后,其它各个门店也将筹划重新开张,之前因此事造成消费者受到的损失,公司会依法补偿。

聚焦:裕森集团陷"高利贷"危机症结在哪?

原标题:裕森集团董事长曹昌仁:融资成功才能回合肥

裕森大楼(资料图片)

8月26日,裕森集团董事长曹昌仁的一则个人声明在安徽商界掀起波澜。裕森集团由于资金链断裂陷入困境,曹昌仁称其正在深圳运作融资。昨日,安徽商报记者再次联系上曹昌仁,他表示要等资金完全落实才能回来,目前返肥日期未定。至于高利贷一事,他表示,这笔钱的确是从个人手中借到的。

[关于融资]投资方有疑虑董事长在努力

自从曹昌仁公开露面并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后,其电话基本上整日处于通话状态,各方的关注已经让他十分疲惫。在前日的采访中,他提到自己前期的确去了一趟澳大利亚,但并非跑路。这几天都在深圳运作融资,已经争取到1500万元的合同,不日回合肥重组集团。

不过,昨日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虽然合同草签了,但是现在各种新闻和传闻都很多,投资方有些心存疑虑。目前,他要进行再协商争取对方的信任,“要把资金完全落实我才能回去”。他说,现在裕森还有1、2千万元的资金缺口需要填。

[关于高利贷]借了高利贷债主是个人

曹昌仁昨天表示,他与典当行的负责人林某及其他两位股东个人发生了债务关系,而非公司,“后来他们一个姓徐的副总把我们一家仓库给代管了,说什么时候还钱什么时候还仓库。”他还称,讨债人并没有使用暴力,但的确给他带来极大的困扰。“我已经还了这么多钱,他们的利息超过了国家保护范畴。”他称,目前泰升相关负责人还未与他联系过,后期或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泰升典当行政部门负责人表示,公司负责人林某在国外,而且“我们公司也没有姓徐的副总”。

方案有多个不知行不行

在等待资金落实的同时,曹昌仁也做了其它预案。 “下一步就是股权改革,然后用众筹的方式吸引外来投资者,目前已经有两个投资人在联系我了。 ”

与此同时,他也在争取政府的支持,“肥东那边已经在协调,看能不能尽快恢复生产。 ”难点是,客户、供应商及工人三大块的工作比较难做,说白了还是资金短缺,一旦钱能够到位,生产就能跟上。生产恢复后,其它各个门店也将筹划重新开张,之前因此事造成消费者受到的损失,公司会依法补偿。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曹昌仁 裕森 融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