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运动员勇夺全国残运会举重金牌 打破亚洲记录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8月27日,记者从省残联获悉,在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先期举行的举重比赛中,我省著名残疾人举重运动员王键夺得了一枚金牌,并打破了全国、亚洲记录。全国第九届残运会将于9月12日在四川举行,举重比赛作为提前项目已完成赛事,我省共派出12名残疾人运动员。

原标题:安徽运动员勇夺全国残运会举重金牌

8月27日,记者从省残联获悉,在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先期举行的举重比赛中,我省著名残疾人举重运动员王键夺得了一枚金牌,并打破了全国、亚洲记录。

全国第九届残运会将于9月12日在四川举行,举重比赛作为提前项目已完成赛事,我省共派出12名残疾人运动员。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省选手奋勇拼搏,共获得1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其中,我省肢残运动员王键在54公斤级的比赛中,以183公斤的成绩,一举打破该级别的全国、亚洲记录。祝本正和李茂分别获得80公斤级、107公斤级的银牌和铜牌。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金牌 举重比赛 我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