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院:已有公司求保全安徽裕森资产 董事长对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安徽商报

原标题:裕森集团董事长曹昌仁:下周回肥 对未来充满信心昨日上午,裕森集团董事长曹昌仁再次通过微信圈发表一条将近500字的长文,对各界支持表示感谢。他昨日称,虽然还在深圳等消息,但确定下周就能回合肥,将

聚焦:裕森集团陷"高利贷"危机症结在哪?

原标题:裕森集团董事长曹昌仁:下周回肥对未来充满信心

昨日上午,裕森集团董事长曹昌仁再次通过微信圈发表一条将近500字的长文,对各界支持表示感谢。他昨日称,虽然还在深圳等消息,但确定下周就能回合肥,将集团工作正常化。“一周以来在我们身上发生的许多事情,让我感觉到人世间的冷暖与真情。”在文中,曹昌仁对肥东县政府、银行担保公司、合作家居市场及众多科大校友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将在下周继续带领裕森向前走。

当天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仍在深圳谈融资的曹昌仁。他说,发表这封感谢信也是自己的真情实感,“这两天我的电话基本上不停在接,虽然很累,但是真的收到各方面的支持,包括你们媒体我都要感谢。”而这些电话和一些朋友的许诺帮助让他很有信心将危局扳回来。“其实裕森资金这块的困难并不是很大的问题,只是惹上了高利贷,把我们弄得乱七八糟,看起来十分混乱。”曹昌仁认为,不管这两天在深圳的洽谈有没有结果,有这么多支持者让他心里有底。

目前,裕森集团的木业除了橱柜关停外,地板、木门等部门专卖店也有关门的,让很多消费者不太放心。曹昌仁针对这个问题也很有信心,“我这两天可能还在深圳,可以确定下周肯定回合肥主持工作,下一步就是正常化,把各大门店陆续运转起来。”

昨日,记者从庐阳区法院获悉,早在一周前,也有融资担保企业提出申请,请求法院对裕森木业及曹昌仁夫妇1600万资产进行诉前保全。

据悉,8月26日上午,曹昌仁在微信圈中发布信息,称去年以来受金融调控影响,企业资金开始逐步紧张。27日,曹昌仁表示,裕森还有一两千万元的资金缺口需要填。

正因如此,部分债权人已开始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8月21日,一家融资担保公司向庐阳区法院提起申请,请求对裕森木业、曹昌仁夫妇1600万财产进行诉前保全。庐阳区法院法官介绍说,诉前保全是诉讼前的财产保全,是利害关系人因为情况紧急,不立即申请财产保全将会使其合法权益受到难以弥补的损害的,可在起诉前向法院申请采取财产保全的一种措施。按照法律规定,如申请人在法院采取保全措施后30天内不提起诉讼或者申请仲裁的,法院应解除保全。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裕森集团董事长 集团董事长曹昌 信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