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十年来实施对口援藏项目187个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安徽十年来实施对口援藏项目187个记者日前从省合作交流办公室获悉,我省对口支援西藏十多年来,共选派五批110名援藏干部和262名专业技术人员赴藏工作;实施援藏项目187个,落实援助资金合计约1

原标题:安徽十年来实施对口援藏项目187个

记者日前从省合作交流办公室获悉,我省对口支援西藏十多年来,共选派五批110名援藏干部和262名专业技术人员赴藏工作;实施援藏项目187个,落实援助资金合计约10亿元,为受援地区培训各级各类人才1100多人。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我省自2002年7月开始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地区及海拔较高、条件相对艰苦的错那、措美和浪卡子三县。 13年来,我省坚持以干部援藏为龙头,以项目援建为支撑,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以增强山南地区及三县自我发展能力为方向,不断深化和拓展对口援藏工作。

近日我省合作交流办组织了安徽省建工集团、安徽金智控股有限公司、合肥卓豪特种装饰玻璃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忆江肥业有限公司、合肥百安特商贸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了西藏雅砻文化节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并实地考察山南地区投资环境,加强两地企业合作交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援藏项目187个 安徽 年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