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一母亲为女儿找工作托熟人 女儿遭性侵


来源:中安在线

母亲为了给女儿找好工作,竟然“引狼入室”,不仅蒙受经济损失,女儿也遭到性侵害。去年6月26日晚,薛某来电说,还需要一些材料,要上门去取。“薛某到了小丽家,发现屋里就她一个人,顿生邪念,原形毕露。

原标题:母亲为女儿找工作竟将“恶人”引进门 女儿遭性侵

蚌埠一位母亲为了给女儿找好工作,竟然“引狼入室”,不仅蒙受经济损失,女儿也遭到性侵害。近日,警方将在逃近一年的犯罪嫌疑人薛某抓获。

去年6月,小丽(化名)刚刚毕业,正为找工作发愁,为此全家人跟着着急。后来,她的母亲认识一名自称在银行“有关系”的男子薛某,薛某承诺只要交7000块钱,就能很快让小丽上班。

去年6月26日晚,薛某来电说,还需要一些材料,要上门去取。

“薛某到了小丽家,发现屋里就她一个人,顿生邪念,原形毕露。”蚌埠淮上公安分局刑侦二队队长梅厚斌说,薛某不但抢了1200元现金、一部手机以及银行卡,还在逼迫小丽说出银行卡密码后,对她实施了性侵害。

薛某离开后,小丽随即报警。了解案情后,警方先掌握证据,然后通过银行记录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经过小丽母女指认后,警方很快查明薛某身份和家庭住址,但嫌疑人薛某已经逃离。于是,警方对其展开网上追逃。

今年8月20日上午,薛某回到家中,被守候的警察一举抓获。据了解,薛某以前就曾因诈骗被公安机关处理,由于恶习不改,他再次“重操旧业”,小丽不幸成为目标。审讯中,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警方提醒市民,找工作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切勿轻信个人所说的“关系”或“捷径”。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薛某 恶人 性侵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