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基层银行业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 降低担保门槛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安徽银监局对宣城、安庆、池州、蚌埠4市银行业创业担保贷款调研显示,截至7月末,4市银行业创业担保贷款15470户、余额11.33亿元,财政贴息0.47亿元。邮储银行池州分行在原有担保方式“担保基金+自然人保证”的基础上增加“担保基金+房产抵押”模式;邮储银行宣城分行接受创业人员之间“联保”或“企业+创业者”等担保方式。

原标题:基层银行业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

近日安徽银监局对宣城、安庆、池州、蚌埠4市银行业创业担保贷款调研显示,截至7月末,4市银行业创业担保贷款15470户、余额11.33亿元,财政贴息0.47亿元。

各银行在推进创业担保借款中首先提高审批效率,确定专营机构,负责对申请人的经营场地、经营项目、经营能力、信用记录等进行调查审核,对符合条件的直接发放贷款,时间不超过8个工作日。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对创业人员申请贷款一律实行“四优先”:优先调查、优先评级、优先授信、优先放款;潜山江淮村镇银行为创业担保贷款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一笔贷款流程从劳动就业局审核到贷款发放限时一周办结。

降低担保门槛,允许借款人从自然人保证或联保、房产等财产抵押、存货等动产质押、期存单等权利质押中自主选择担保方式。截至7月末,4市银行业发放的财政担保基金担保的“整贷直发”创业担保贷款余额7.38亿元;银行风险自担、与客户协商确定担保方式发放“银贷政贴”贷款3.95亿元。邮储银行池州分行在原有担保方式“担保基金+自然人保证”的基础上增加“担保基金+房产抵押”模式;邮储银行宣城分行接受创业人员之间“联保”或“企业+创业者”等担保方式。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担保方式 担保贷款 担保基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