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L总决赛文一男篮主场惜败陕西 总比分0:2落后背水一战


来源:凤凰安徽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4分25秒,在现场4000多名球迷的呐喊加油声中,安徽文一男篮落后陕西渭南信达13分,随后文一男篮上演绝地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5分,距离赢球只有一步之遥,但最终,陕西队詹姆斯•梅斯

张勇突破上篮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4分25秒,在现场4000多名球迷的呐喊加油声中,安徽文一男篮落后陕西渭南信达13分,随后文一男篮上演绝地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5分,距离赢球只有一步之遥,但最终,陕西队詹姆斯•梅斯关键时刻的暴扣,令文一男篮主场惜败,最终以81:88不敌对手,总比分0:2落后。已经到了悬崖边上的文一男篮现在只能背水一战,全力以赴9月25日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每场比赛与陕西队的比赛都意味着是一场肉 搏战,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开局阶段,陕西队反客为主,文一男篮这边反倒是有些紧,2:11落后对手。但一个暂停之后,文一男篮在郭顺杰的带领下打出9:0进攻高潮,比分重回同一起跑线。此后两队比分始终紧咬,带伤上阵的球队外援贝克顿空中接力得手后,文一男篮首节以18:19落后。

贝克顿大力扣篮

此后两队再度陷入缠斗状态,陕西队外援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全场比赛一共抢下21个篮板的梅斯,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9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而文一男篮这边,一向依仗的三分球命中率本场比赛失灵,全队24次出手只命中3球,郭顺杰、马岩崧和张勇各进一个。虽然在失误次数上陕西队高达30次,比文一男篮足足多出17个,但文一男篮进攻的低效率,最终还是与胜利失之交臂。

全场比赛,马岩崧得到文一男篮队内最高的19分,贝克顿和杨文博分别贡献15分和11分,但文一男篮想要走得更远,显然需要更多的队友在后面的比赛中挺身而出。

赛后,文一男篮主帅郑武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队员在场上都很尽力,也很努力,输球主要输在一些细节上,在防守轮转中出了一些问题,没有跟上对手的节奏。回去之后,球队会认真总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要全力以赴,尤其是要保持住目前的精神势头。”

赵梦龙突破上篮

贝克顿全场比赛贡献15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虽然和对方外援相比差距有些大,但在郑武看来,外援是在带伤上阵的情况下打比赛的精神可嘉,“贝克顿本场比赛打了封闭,这几天伤情一直在加重,职业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不能因为数据上不太好,就单纯的说外援的表现,比赛是综合的体现,不能单纯的看待这个问题。”

谈到下场比赛,郑武肯定的说道,“保持防守拼劲,完善不足细节,全力以赴,背水一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陕西 文一 NBL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