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溺亡 初步判定不是刑事案件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溺亡初步判定不是刑事案件 事发地附近有摄影头 男子在照壁前水域打捞上岸 海事在江面搜寻 核心提示:记者从黄山市多部门确认,该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汪某在新安

原标题:黄山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溺亡初步判定不是刑事案件

黄山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溺亡初步判定不是刑事案件

事发地附近有摄影头

黄山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溺亡初步判定不是刑事案件

男子在照壁前水域打捞上岸

黄山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溺亡初步判定不是刑事案件

海事在江面搜寻

核心提示:记者从黄山市多部门确认,该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汪某在新安江屯溪湖边古村落的照壁段溺水身亡。10月2日晚,汪某遗体已被打捞上岸,事件善后还在进行。黄山市警方相关负责人称,初步判定这不是一起刑事案件,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10月3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黄山市多部门确认,该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汪某在新安江屯溪湖边古村落的照壁段溺水身亡。10月2日晚,汪某遗体已被打捞上岸,事件善后还在进行。

黄山市交警支队宣传科负责人称,他正在外地,知道此事,但具体情况需要了解后才能回复。到记者发稿时,该负责人还没有反馈详细情况。

黄山市警方相关负责人称,初步判定这不是一起刑事案件,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汪某是9月30日晚之后和家里“失联”的,家人曾到事发地查找。黄山市海事、城投、城管江面保洁等部门也曾参与江面搜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黄山市 支队办公室主任 汪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