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路今迎返程高峰 合肥至国内热门方向无票可售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昨天从铁路部门获悉,由于多数旅客将集中在6日和7日返程,合肥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福州以及省内多方向的客流不断增加,多数方向的火车票已全部售罄。乘坐高铁动车前往长三角地区的旅客,通过网络购票的可以不取票,刷二代身份证直接进站乘车,而其他方向的旅客可以使用自动售票机取纸质车票进站乘车。

原标题:铁路今迎返程高峰合肥至国内热门方向无票可售

记者昨天从铁路部门获悉,由于多数旅客将集中在6日和7日返程,合肥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福州以及省内多方向的客流不断增加,多数方向的火车票已全部售罄。

黄金周开始至昨天,合肥火车站和合肥南站共发送旅客近74万人次,其中高铁超过30万人次,占发送人数超四成。铁路客流将于6日迎来返程高峰。记者昨天下午查询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获悉,今明两天,合肥发往北京的18趟普铁和高铁票已售罄,发往上海的52趟动车和高铁的一、二等座票全部售完,前往武汉、长沙、广州、福州、杭州、青岛、成都等国内热门方向几乎全部无票可售。不过,旅客从合肥前往省内六安、淮南、蚌埠、黄山等城市,不挑车次的话基本都能顺利出行。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国庆期间合肥铁路枢纽各车站都实施100%实名制认证,乘坐列车出行的旅客一定要带好身份证与车票,“人、票、证”合一,才能顺利出行。此外,乘坐高铁动车前往长三角地区的旅客,通过网络购票的可以不取票,刷二代身份证直接进站乘车,而其他方向的旅客可以使用自动售票机取纸质车票进站乘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返程 铁路部门 铁路客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