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一假和尚高速上拦车骗钱被当场抓获


来源:安徽网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 为强化旅游市场整治力度,池州公安交警部门加大了一些高速路口布控侦查力度。随后,道口执勤民警立即进行布控拦截,9时45分目标车辆出站的那刻,被民警拦截查获。

原标题:池州一假和尚高速上拦车骗钱被当场抓获

3

2

为强化旅游市场整治力度,池州公安交警部门加大了一些高速路口布控侦查力度。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今天获悉,国庆长假期间,池州高速二大队精心侦查布控,在辖区京台高速青阳道口抓获一名拦截过往车辆骗取游客钱财的“假和尚”。

10月3日上午9时许,有从高速下来的驾驶员向道口执勤民警反映:有个“和尚”在高速公路上拦车,凭着工作经验民警初步判断其可能是“假僧、假导”在行骗,执勤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进行汇报,并安排一名协警到高速公路监控中心调阅视频监控跟踪查看,9时30分,监控民警向道口执勤民警报告称“和尚”上了一辆皖B号牌的黑色轿车,马上就要下高速了。

随后,道口执勤民警立即进行布控拦截,9时45分目标车辆出站的那刻,被民警拦截查获。经查,青阳本地人曹某某为了获取非法利益,买来一套僧衣假扮僧人,并在高速匝道口拦截前往九华山的外地车辆,上车后声称自己是九华山的和尚,请求帮忙带上山,伺机游说游客购买高价香、做“功德法事”意图诈骗钱财。目前,曹某某已被移交青阳县公安局依法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和尚 拦车 当场抓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