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第十二届国际汽车展落幕 新免税政策刺激销量


来源:中安在线

昨日,为期7天的2015中国安徽第十二届国际汽车展圆满落幕。组委会还专门组建了由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迈凯伦、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迈巴赫、乔治巴顿等世界级著名品牌汇聚一堂的豪车馆。10月6日,展会进入最后一天,当天参观人员达到22600人次,销售汽车2193辆,销售额约2.8509亿元。

原标题:安徽第十二届国际汽车展落幕 七天售出17480辆汽车

昨日,为期7天的2015中国安徽第十二届国际汽车展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共计迎接参观客流481600人次,汽车总销售17480辆,总销售额22.7280亿元。和去年相比,客流总量增加近10万人次,汽车销量增长12%,销售额增加10%。

自9月30日开幕以来,2015中国安徽第十二届国际汽车展览会迎来了省内外众多汽车爱好者。本届车展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300家汽车及用品企业参展,70余个汽车品牌、800余辆展车云集车展现场。除了延续往年成功运作的多项汽车文化活动,今年的车展更是重磅推出了全线超豪华汽车品牌集中展示、少儿汽车宝贝大赛、多品牌汽车性能大体验等各种新形式活动。组委会还专门组建了由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迈凯伦、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迈巴赫、乔治巴顿等世界级著名品牌汇聚一堂的豪车馆。同时,江淮、吉利、凯翼、长安、长城、陆风、江铃、东南等国产品牌也携各自最新上市的新车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还有宝马、奔驰、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车品牌陆续举行新车上市或首发仪式,向安徽观众奉上了一道丰富精彩的汽车文化盛宴。

今年展会期间,正好遇到国家发布新的免税政策,带来了重大利好,提振了车市信心。展会上,汽车销售量同比大幅提升。10月6日,展会进入最后一天,当天参观人员达到22600人次,销售汽车2193辆,销售额约2.8509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第十二届 汽车品牌 汽车文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