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资企业在合肥项目投资总额占全省半壁江山


来源:中安在线

随着合肥与台湾交流的不断增强,台资企业来肥发展呈现“集聚之势”,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具有创新成果的台资企业在肥实现了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台资企业聚集开发区基础设施的建设,积极发展金融、信息、物流等生产性服务平台,完善生活配套设施,确保台资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可持续发展。

原标题:台资企业在合肥项目投资总额占全省半壁江山

随着合肥与台湾交流的不断增强,台资企业来肥发展呈现“集聚之势”,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具有创新成果的台资企业在肥实现了快速发展。

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台资企业累计注册近700家,投资总额30多亿美元,项目数与总额分别占到全省1/3和1/2,在全国26个省会城市中,项目数与投资总额均列第11位。统一企业、旺旺集团、联发科技、大润发、康师傅等一大批知名企业纷纷抢滩合肥。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又有一批台资项目相继落户合肥,如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群联电子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的敦泰科技项目、总投资850万美元的中科非凡生物项目等,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不仅如此,我市今后还将加大对台资企业进出口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台资企业抓订单、拓市场、调结构,不断提高外贸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台资企业聚集开发区基础设施的建设,积极发展金融、信息、物流等生产性服务平台,完善生活配套设施,确保台资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台资企业 投资总额 台资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