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小将黄云嵩世界新锐围棋对抗赛排名第二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第2届世界新锐围棋对抗赛在日本落幕,韩国零封日本连续两年获得冠军,中国队发挥不佳只获得第三。世界新锐赛由中国、日本、韩国、中华台北四个队参赛,每队五名上场队员,其中两名女队员。

原标题:第2届世界新锐围棋对抗赛 安徽棋手黄云嵩获第二

近日,第2届世界新锐围棋对抗赛在日本落幕,韩国零封日本连续两年获得冠军,中国队发挥不佳只获得第三。虽然中国队此次比赛表现不佳,但来自安徽芜湖的小将黄云嵩发挥还不错,3胜1负,在所有男子选手中排名并列第二,仅次于全胜的韩国选手李志贤。

世界新锐赛由中国、日本、韩国、中华台北四个队参赛,每队五名上场队员,其中两名女队员。先进行循环赛,通过比较场分、局分、主将胜率排出顺位,然后前两名争夺冠军,后两名争夺季军。中方派出了杨鼎新、范蕴若、黄云嵩及女将於之莹、王晨星。

中国队2日凌晨才飞抵日本,直到凌晨两点入住酒店。而首轮比赛被安排在2日的上午8:30,舟车劳顿的中国队状态明显不佳,结果2:3意外负于中华台北队,此后虽然以3:2战胜日本,但又以1:4输给韩国。最终只能和中华台北队争夺季军,结果成功“复仇”5:0胜出。在冠军争夺战中,韩国5:0大胜日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云嵩 围棋对抗赛 棋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