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铁路10月6日起增开14.5对临客 上海方向高铁9对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方便返程旅客出行,合肥火车站和合肥南站从6日起新增加开列车14.5对,前往上海、杭州等热门城市。据了解,新增列车中,合肥南站新增高铁11对:上海方向9对,杭州方向1对,六安方向1对;合肥火车站新增普速列车3.5对:阜阳2对,芜湖1对,淮南0.5对。

原标题:合肥铁路从10月6日起增开14.5对临客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方便返程旅客出行,合肥火车站和合肥南站从6日起新增加开列车14.5对,前往上海、杭州等热门城市。

据了解,新增列车中,合肥南站新增高铁11对:上海方向9对,杭州方向1对,六安方向1对;合肥火车站新增普速列车3.5对:阜阳2对,芜湖1对,淮南0.5对。这些列车的增开将能缓解国庆假期返程高峰压力,有需要的旅客可以通过手机12306APP客户端和电话、网上购票的方式及时购票,方便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临客 铁路部门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