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德至宁国高速公路可研报告获批 设计时速100公里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记者近日从省发改委了解到,广德至宁国高速公路可研报告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年内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尽快完成初步设计和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年内早日开工建设。

原标题:广德至宁国高速公路可研报告获批 设计时速100公里

记者近日从省发改委了解到,广德至宁国高速公路可研报告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年内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广德至宁国高速公路是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该路起自广德县誓节,接已建成通车的广德至宣城高速公路和在建的苏皖界至广德高速公路,经坞沙、月湾、长虹铺,至终点姚村,接已建成通车的宣城至宁国和宁国至绩溪高速公路,全长约38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工程估算总投资27.2亿元。该路的建设对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布局,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作用。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尽快完成初步设计和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年内早日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广德 安徽省发改委 可研报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