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9日起合肥新桥机场折扣票多 旅客可提前订票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7日是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交织,新桥机场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全天起降航班176架次,其中国际和地区航班22架次,迎送进出港旅客2万多人次,返程客流方向以北京、深广、成都等中心城市和旅游地区为主。10月9日开始,合肥前往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青岛等热门方向都有4—8折不等的折扣机票,旅客可提前订票,错峰出行。

原标题:10月9日起合肥新桥机场折扣票多 旅客可提前订票

10月7日是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交织,新桥机场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全天起降航班176架次,其中国际和地区航班22架次,迎送进出港旅客2万多人次,返程客流方向以北京、深广、成都等中心城市和旅游地区为主。

尽管今天下起了小雨,但对航班起降并未造成影响,进出港航班起降正常。今年国庆假期客流以旅游、探亲为主,合肥机场的旅客出行主要集中在厦门、三亚、海口、成都、广州、深圳、北京等中心城市和旅游城市。

据了解,国庆假期合肥外出机票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趋势,10月1日和2日合肥机场迎来出行高峰后,3日起客流有所下降,各条航线机票优惠幅度也比较大,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10月6日、10月7日的机票几乎没有折扣。

10月8日开始,合肥外出的客流将逐渐回落,前往国内多个城市的机票价格也将随之下调。10月9日开始,合肥前往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青岛等热门方向都有4—8折不等的折扣机票,旅客可提前订票,错峰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旅客 10月 折扣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