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与默克尔小范围会谈 并邀请默克尔访问老家合肥


来源:凤凰安徽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周四与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谈。双方进一步强调增进互信,提升各领域合作水平。打造中德合作全面升级版。德国总理默克尔展开第八次访华形成,这在西方国家政府元首中创下记录。总理李克强为她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周四与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谈。双方进一步强调增进互信,提升各领域合作水平。打造中德合作全面升级版。另外总理李克强也说,将在周五陪同默克尔去到老家安徽合肥进行访问。

德国总理默克尔展开第八次访华形成,这在西方国家政府元首中创下记录。总理李克强为她举行欢迎仪式,两人并一同检阅解放军三军仪仗队。之后的闭门会谈从原定的半个小时,严重超时到七十分钟。共同会见记者时,李克强说:中德决定要打造中德合作全面升级版。将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对接。网络磋商,打击商业秘密窃取。中德此次共签订13项协议。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成功访英后,外界关注作为欧洲最重要伙伴的德国地位是否会被英国挑战。默克尔就做出回应。我很高兴知道习主席对英国进行美好的访问。我们欢迎竞争,竞争能更好的促进我们的生意。

就在欧洲媒体纷纷讨论究竟哪个国家更讨中国欢喜的同时。默克尔在北京似乎想展现更多的淡定。不过她在记者会上也特别透露,目前正在研究中国大熊猫去往德国柏林动物园,供德国市民观赏。这也是自己就任总理也来首次陪同外国领导人去到外地。凸显出两人建立起相当良好的工作和私人关系。

荣事达智能家居特邀关注:默克尔李克强合肥行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默克尔 李克强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