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合肥女孩在西安失联 发短信称落人贩子手里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据网友爆料称,昨天一早,合肥女孩侯倩看到了大学室友徐梦婷的一条短信,短信里徐梦婷告诉侯倩,自己在西安北三环的一个洗车中心,被人贩子控制了。而等侯倩将电话回拨回去,手机已经关机,这让她非常着急。 据悉,

据网友爆料称,昨天一早,合肥女孩侯倩看到了大学室友徐梦婷的一条短信,短信里徐梦婷告诉侯倩,自己在西安北三环的一个洗车中心,被人贩子控制了。而等侯倩将电话回拨回去,手机已经关机,这让她非常着急。

据悉,该女孩是安徽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但是已经毕业两年了。据警方调查从11月4日开始,这名失联女孩就一直不在合肥,在外地。其次由于自己家里出了什么变故,心情不好,决定要先去找父母,一直和妈妈在一起,目前她的妈妈也一直联系不到。

求助短信是11月9日凌晨1点多发来的之后室友打过电话一直是通的但无人接听中间还被掐断过一次。现在失联时间已经30多个小时,电话仍然关机状态,现在唯一得到警方提供的线索:查询到了几条购票记录,最后一次购票记录是11月8日晚9点从西安开往郑州的车票。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上车。目前,唯一确定的是她和她妈妈一起去的西安。

侯倩称,徐梦婷身高166,本人比照片略瘦,皮肤白皙,说话娃娃音。据了解,走的时候带了一个拉杆箱和三个小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女孩 合肥 短信称落人贩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