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煤炭勘查获重大发现 勘查探获华东地区单个最大煤矿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安徽省淮南煤田潘集煤矿外围煤炭勘查(阶段)报告》通过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专家评审。安徽省两淮煤炭基地是中国国家级13个煤炭勘查开发基地之一,截至2013年底,两淮煤炭基地淮南煤田探明资源量179亿吨。

原标题:安徽煤炭勘查获重大发现

记者从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安徽省淮南煤田潘集煤矿外围煤炭勘查(阶段)报告》通过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专家评审。报告显示,此次勘查共探获煤炭资源量47.92亿吨,是目前华东地区单个最大煤矿。

据了解,淮南潘集煤矿外围煤炭勘查项目勘查面积约281平方公里,此次勘查共探获煤炭资源量47.92亿吨,规模达特大型,其中包括1/3焦煤25.73亿吨、气煤22.19亿吨,

安徽省煤田地质局勘查研究院经过4年普查和详查阶段前期工作,利用地震、钻探、测井等手段,基本查明勘查区煤炭资源赋存情况。勘查显示,区域内共有可采煤层19层,平均厚度32.65米,主要为1/3焦煤和气煤,是理想的炼焦配煤,原煤可作动力用煤。

安徽省两淮煤炭基地是中国国家级13个煤炭勘查开发基地之一,截至2013年底,两淮煤炭基地淮南煤田探明资源量179亿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勘查开发 1/3焦煤 煤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