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省委启动第四轮巡视 巡视对象名单公布(名单)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安徽日报

11月26日上午,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听取中央第二轮专项巡视汇报时重要讲话、王岐山在第三轮专项巡视动员会上讲话,以及王学军在省委“五人小组”听取省委第三轮巡视汇报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今年第四轮巡视任务。

原标题:学习领会新要求新部署 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

11月26日上午,安徽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听取中央第二轮专项巡视汇报时重要讲话、王岐山在第三轮专项巡视动员会上讲话,以及王学军在省委“五人小组”听取省委第三轮巡视汇报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今年第四轮巡视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宾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9月至11月,省委第三轮巡视紧扣“六大纪律”和“四个着力”,盯住“三个重点”,共发现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线索1564件,较好地完成了省委部署的巡视任务。巡视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新要求新部署,深化形势认识、明确巡视定位、锁定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利剑作用,把通过加强巡视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九届省委进入十届省委的名片。

会议强调,省委第四轮巡视以对省直部门专项巡视为主,拟于今年12月到2016年2月,派出12个巡视组148名干部对40个地区(单位)党组织进行巡视。巡视组要深入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其他党内法规,规范巡视内容,重点检查被巡视党组织是否维护党章权威、执行党的纪律、贯彻从严治党方针;规范巡视权限,不干涉被巡视党组织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规范巡视方式,严格按照条例授权方式依规依法开展巡视;规范专项巡视,突出专项巡视的针对性、实效性,加强分析研判,实现精准发现定点突破。要切实加强巡视干部的监督管理,着力强化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队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新要求 维护党章 党内法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