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多名税干落马 涉及铜陵、黄山、六安等地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华网

记者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检察机关日前以涉嫌受贿罪对池州市国税局原局长涂德忠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据了解,涂德忠案目前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而安徽省国税、地税系统近期已有多名领导干部落马。

原标题:安徽全省多名税干落马

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检察机关日前以涉嫌受贿罪对池州市国税局原局长涂德忠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据了解,涂德忠案目前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而安徽省国税、地税系统近期已有多名领导干部落马。包括铜陵市国税局原正处级调研员柴国良涉嫌受贿罪被起诉,黄山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桑田文涉嫌受贿犯罪被逮捕,六安市国税局进出口退税管理科科长王秀春涉滥用职权、受贿两罪被立案侦查,芜湖市地税局原局长、安徽省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信息管理中心原主任谈平被立案侦查,芜湖市地税局原局长蒋敏多次共受贿156万余元为他人谋利被判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立案侦查 国税局 受贿罪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