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手术后骨头内留根针 医生称取出来难度很大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男子手术后骨头内留根针医生称取出来难度很大阿飞希望医生能尽快安排手术方案,将细针取出来。开刀做手术,本来就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但如果手术后体内残留了不该有的东西,那就更恐怖了。市民阿飞上月在

 原标题:男子手术后骨头内留根针医生称取出来难度很大

阿飞希望医生能尽快安排手术方案,将细针取出来。

开刀做手术,本来就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但如果手术后体内残留了不该有的东西,那就更恐怖了。市民阿飞上月在白云区石井人民医院做了膝盖手术,术后拍片发现,自己腿部骨头内残留了一根针,目前仍住院治疗的他很是担忧。“医生说取出来难度很大,但是我真怕以后有什么隐患。”

21岁的阿飞来自安徽,在广州打工多年,11月18日,在和朋友夜宵喝酒后,醉酒的阿飞腿部摔伤,次日进入白云区石井人民医院治疗,医生诊断为右腿粉碎性骨折。“19日做的手术,做了三个多小时。”昨日上午,在医院外科病房内,阿飞告诉记者,术后第二天,主治医生李主任告诉他,手术很顺利,但残留了一根针在骨头里。阿飞的腿部X光片显示,在其膝盖上有三根钢钉,钢钉之间的骨头内,有一根小拇指长的细针清晰可见。医生承认针是在手术过程中失误残留在体内,但不会影响其以后的行走。

究竟细针为何会残留在骨头内,记者首先来到医生办公室了解情况,护士称,主治医生李主任不在,暂时没有医生可以解答。随后记者来到医院行政楼医务处,在得知采访事由后,工作人员表示,院方知晓此事,一直在积极与患者沟通。至于为何会出现这种事情,医院正在与主刀医生了解情况,如果确实是医生的责任,医院一定承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医生 手术 骨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