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水利局一副县级干部被查 曾任职单位被指塌方式腐败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2月15日,宿州市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宿州市水利局副县级干部关化联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纪律审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宿州市反馈时称,“腐败现象在一些地区和部门多发,部门性、系统性、塌方性案件时有发生”。

原标题:宿州水利局一副县级干部被查 曾任职单位被指“塌方式腐败”

12月15日,宿州市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宿州市水利局副县级干部关化联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纪律审查。

这是继今年9月省委巡视组对宿州市、埇桥区、灵璧县展开巡视后,当地公开通报查处的第二名县级干部。12月3日,宿州市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宿州市卫计委主任刘文利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纪律审查。

此前,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宿州市反馈时称,“腐败现象在一些地区和部门多发,部门性、系统性、塌方性案件时有发生”。

11月30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灵璧县反馈时称,“县法院个别负责人妄议巡视制度,个别领导无视党章和党纪,破坏组织纪律”、“国土、住建、规划、房产等系统出现塌方式腐败,少数领导干部利用在工程项目和征迁中向民营业主输送利益。”

巧合的是,关化联曾担任灵璧县住建局长。据了解,关化联曾任灵璧县渔沟镇党委书记、灵璧县住建局局长、灵璧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后调宿州市水利局。

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发现,2014年9月关化联调任灵璧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一职。今年5月11日,灵璧县经济开发区才调整了分工,明确了“关化联领导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灵璧县 水利局 副县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