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接待群众来访 敦促博澳丽苑为小区办理房产证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12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来到合肥市联合接访中心接待群众来访。针对包河区某回迁小区居民屋顶漏水等问题,吴存荣要求,相关部门要拿出方案、尽快维修,并严肃追究各相关单位责任,进一步查摆和解决安置房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原标题:吴存荣接待群众来访 谈博澳丽苑小区房产证问题

12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来到合肥市联合接访中心接待群众来访。他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创新、法治思维,以“三严三实”作风,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真情解决群众困难,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针对蜀山区井岗镇欣塘家园小区不能正常供电等问题,吴存荣指出,老百姓的利益高于一切,当务之急是恢复供电;蜀山区、井岗镇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厘清各方责任;相关企业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积极配合做好协调工作,妥善解决好彼此间的建设费用纠纷问题。针对蜀山区博澳丽苑小区部分业主不能办理房产证等问题,吴存荣说,老百姓买套房子不容易,开发商要诚信经营,兑现承诺,及时为业主代办好房产证,切实维护好业主合法利益。针对包河区某回迁小区居民屋顶漏水等问题,吴存荣要求,相关部门要拿出方案、尽快维修,并严肃追究各相关单位责任,进一步查摆和解决安置房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落地生根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吴存荣 博澳 丽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