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将清查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


来源:中安在线

2016年,安徽省教育厅将对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进行清查,对违规招生和不具备基本办学条件的学校,将责令其限期整改或取消其办学资质。据了解,省教育厅将于2016年4月份向社会集中公布2016年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学校和招生资格专业名单。

原标题:安徽将清查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

2016年,安徽省教育厅将对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进行清查,对违规招生和不具备基本办学条件的学校,将责令其限期整改或取消其办学资质。

此次清查的范围主要为举办中等职业学历教育的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包括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成人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高等职业院校中专部以及与高等学校合作举办3、2分段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的普通中专学校和专业。

清查内容主要包括办学资质清查和专业设置清理。办学资质清查工作将按照属地管理、市级统筹原则进行,在学校自查基础上,由学校所在地的市和省直管县教育局负责。对违规招生和不具备基本办学条件的学校,要限期整改或取消办学资质。

据了解,省教育厅将于2016年4月份向社会集中公布2016年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学校和招生资格专业名单。未经办学资质清查通过并集中公布的学校和专业,2016年不得安排中职招生计划,不得进入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不得进行中职招生、录取,不得与高等学校合作举办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资质 学历教育 五年制高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