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四景区进入"智慧景区百强" 黄山风景区位居第三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四景区进入"智慧景区百强" 黄山风景区位居第三 近日,由国内互联网和IT界权威杂志《互联网周刊》发起的“2015智慧旅游景区100强”评比揭晓,黄山风景区位居第三,在山岳型景区中居于首位。

原标题:安徽四景区进入"智慧景区百强" 黄山风景区位居第三

近日,由国内互联网和IT界权威杂志《互联网周刊》发起的“2015智慧旅游景区100强”评比揭晓,黄山风景区位居第三,在山岳型景区中居于首位。此外,我省九华山风景区、天柱山和龙川景区也名列榜单,分居第17位、第54位和第89位。

据悉,本次智慧旅游景区评选从3月底开始,参加的旅游景区达185家,大部分为国家5A级景区。最终,通过线上大众投票、专家评委、专业客户、用户评委等评选方式产生了100强。评选主要侧重于“互联网+”时代用户的体验和感受,并通过品牌内涵与影响力、自身网络建设和传统行业地位三大指标进行评分。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安徽 景区 黄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