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嫖娼避孕套破裂 报警求查女方是否有性病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安徽男子嫖娼避孕套破裂报警求查女方是否有性病 一男子嫖娼时避孕套破裂,事后越想越后怕的他担心染上艾滋病,于是报警要求警方验证女方是否有病。昨日,京山警方调查发现女方并无性病,随后依法对这对男女

原标题:安徽男子嫖娼避孕套破裂报警求查女方是否有性病

一男子嫖娼时避孕套破裂,事后越想越后怕的他担心染上艾滋病,于是报警要求警方验证女方是否有病。昨日,京山警方调查发现女方并无性病,随后依法对这对男女予以治安拘留。

安徽省安庆市男子操某,现年38岁,在京山县新市城区打工。23日晚,操某被站街女尹某(28岁,恩施州来凤县人)带到出租屋发生关系。事后,操某记起所戴的避孕套破裂,担心女方患有艾滋病传染到自己,因此心中一直惴惴不安。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操某到京山县新市派出所报警求助,要求验证女方是否有艾滋病。

警方随即展开调查,25日,民警在出租屋抓获尹某,尹某交代了与操某发生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警方随后将尹某带至医院检查,并未发现患有性病和艾滋病。

25日,警方分别给予操某和尹某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3000元的处罚。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女方 男子嫖娼避孕套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