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138个项目进入国家第二批PPP项目库 总投资675亿元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摘要截至2015年12月,项目取得积极进展,已有37个项目签约,占全国已签约项目的11%。加上刚刚发布的第二批推介项目,全省已有265个PPP项目纳入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库,总投资达2743亿元。

原标题:安徽138个项目进入国家第二批PPP项目库总投资675亿元

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第二批1488个PPP推介项目,项目总投资2.26万亿元。我省有138个项目纳入其中,涵盖农业、水利、交通设施、市政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多个领域,总投资675亿元。

为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国家发改委建立了首个国家级PPP项目库,并于2015年5月向社会公开推介了第一批PPP项目,其中纳入我省127个项目。截至2015年12月,上述项目取得积极进展,已有37个项目签约,占全国已签约项目的11%。加上刚刚发布的第二批推介项目,全省已有265个PPP项目纳入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库,总投资达2743亿元。

据介绍,省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大PPP模式推广力度,加大项目协调调度力度,加快推进示范项目实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支持重点领域和行业的PPP项目规划编制,以及重点PPP项目的评价论证咨询、实施方案编制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国家发改委 项目库 项目签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