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颁发首批不动产权证 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全面实施


来源:芜湖日报

原标题:我市颁发首批不动产权证 昨日上午,位于市民服务中心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同时揭牌。副市长汪华东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家住伟星城的沈先生颁发了我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这也标志着我市不动

原标题:我市颁发首批不动产权证

昨日上午,位于市民服务中心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同时揭牌。副市长汪华东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家住伟星城的沈先生颁发了我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这也标志着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实施。  

据了解,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一项重要的改革创新,不动产统一登记后,企业和群众等权利人将不用再分别跑几个部门进行登记,进一步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方便。同时,对于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财产权,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进一步健全归属清晰、责权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产权制度,夯实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基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芜湖 产权证 颁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