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蜀山跨境电商园申报国家级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摘要到2018年,跨境电商园将力争形成2-3个具有国际竞争力,交易额超过100亿元的跨境电商平台,培育10亿元跨境电商企业10家,超过亿元的跨境电商企业100家,引进30家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上下游企业。

原标题:蜀山跨境电商园申报国家级

从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获悉,安徽蜀山跨境电商园正在积极打造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目前正在申报,有望成为继杭州之后的全国第二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二期规划建设的国际邮件互换局即将获批。

据悉,按照规划,中国合肥(蜀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拟依托安徽(蜀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以快件、邮件两大方式,构建集通关、结汇、退税等政府服务职能,电子支付与信贷等金融服务职能,分拨、配送等物流服务职能,广告、代理等商业服务职能等为一体的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发展体系。经过3-5年,建成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跨境贸易集散中心。到2018年,跨境电商园将力争形成2-3个具有国际竞争力,交易额超过100亿元的跨境电商平台,培育10亿元跨境电商企业10家,超过亿元的跨境电商企业100家,引进30家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上下游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跨境 蜀山 电商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