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路看手机 安徽女子坠河身亡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路走看手机 安徽女子坠河身亡 1月2日上午,在石台县矶滩乡大桥附近,有人发现一年轻女子漂浮秋浦河中,已经死亡。石台警方快速查清女子死因,妥善处置这起非正常死亡事件。 1月2日9时许,石台县公安

原标题:路走看手机 安徽女子坠河身亡

1月2日上午,在石台县矶滩乡大桥附近,有人发现一年轻女子漂浮秋浦河中,已经死亡。石台警方快速查清女子死因,妥善处置这起非正常死亡事件。

1月2日9时许,石台县公安局矶滩派出所接到某单位职工方某报警称:1日晚,他在单位值夜班。23时许,他的妻子叶某从其值班处拿钥匙回家睡觉。2日早上,方某下班回到家后没有发现妻子,其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方某四处寻找未果后遂报警……石台县公安局迅速抽调刑侦、法医等侦查技术人员赶赴现场。经过连续13个小时的紧张细致工作,警方认定:事发当晚在没有照明的条件下,叶某穿着高跟鞋边走边看手机,不慎走进河边的绿化陡坡,失控从陡坡上摔进秋浦河中溺水死亡,系意外事件,排除他杀。3日上午,刑侦民警向方某和叶某的家属通报了调查情况,并出示监控视频、现场痕迹物证等相关证据。方某和叶某的家属对公安机关的调查结论表示认可,没有异议。

警方提请广大行人,在大街上或城乡道路、沟壑渠道、江河湖边行走时,切莫把玩手机!确需接听电话、查看信息时,一定要站在安全区域。不要边走边看,以免陷入险境。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手机 安徽女子坠河 石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