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发生多起恶性“敲头”事件 犯嫌人已被抓获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芜湖发生多起恶性“敲头”事件犯嫌人已被抓获 今天凌晨1时许,芜湖市局刑警支队联合弋江公安分局通过伏击守候,成功抓获利用棒槌敲打客户头部,抢劫客户钱款的犯罪嫌疑人胡某。 2015年12月28日

原标题:芜湖发生多起恶性“敲头”事件犯嫌人已被抓获

今天凌晨1时许,芜湖市局刑警支队联合弋江公安分局通过伏击守候,成功抓获利用棒槌敲打客户头部,抢劫客户钱款的犯罪嫌疑人胡某。

2015年12月28日晚上11点左右,澛港居民李先生因为从事婚庆工作很晚才能家。当天晚上,他拿着客户刚结的钱款,在一家银行自助服务区存钱。突然,李先生感觉后脑被猛击,随即摔倒在地,直到蒙面男离开后好几分钟,他才逐渐缓过神来,李先生被抢走现金4400元。1月3日晚上9点左右,又是同一家银行门口,一位市民在ATM机存钱时,被人用硬物打到身上,由于事先有警觉,所幸未伤及要害,嫌疑人仓皇逃离。

今天凌晨1点,专案民警通过伏击守候,在城南同一家银行门口,将准备再次作案的嫌疑人胡某当场抓获,并缴获作案工具,洗衣服用的棒槌。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胡某,芜湖人,40多岁,电焊工,因为家中有急事,需要用钱,萌生抢劫念头。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芜湖 犯嫌人 事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