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椒:法院执行扣押宝马车上“淘宝”网拍卖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全椒:法院执行扣押宝马车上“淘宝”网拍卖 1月5日22时40分,一辆起拍价17.6万元的宝马轿车,被全椒县人民法院在淘宝网上以25.8万元的价格卖出啦!据悉,此次拍卖是该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的

原标题:全椒:法院执行扣押宝马车上“淘宝”网拍卖

1月5日22时40分,一辆起拍价17.6万元的宝马轿车,被全椒县人民法院在淘宝网上以25.8万元的价格卖出啦!据悉,此次拍卖是该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的首次尝试,也是滁州市法院系统淘宝司法拍卖“第一拍”。

本次拍卖的车辆系被执行人安徽某润滑油有限公司所有,该公司因买卖合同纠纷欠下货款26万元。全椒法院执行局收到案件后,依法对被执行人名下的一辆宝马轿车进行扣押,并通过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摇号随机选定评估机构,委托专业机构评估后,根据执行标的物实际情况,决定在淘宝网上发布公告进行拍卖。

1月5日上午10时,该车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开拍。标的物起拍价为17.6万元,引来23534名竞买者围观,3人报名参与竞买,由于竞价激烈,原定于22时结束的拍卖延长至22时40分。最终,经过10次延时,61次出价,竞买人以25.8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到心仪轿车。

相比于传统拍卖形式,网络司法拍卖零佣金、公开透明、社会关注度高,实现了标的物价值最大化,充分保障了当事人权益。全椒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网络拍卖工作,扩大适用范围,规范工作流程,充分发挥网络拍卖的优势,为执行工作打开新局面。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执行 全椒 法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