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首期“中国好人”候选名单公布 芜湖3人入围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原标题:今年首期“中国好人”候选名单公布 今年首期“中国好人”候选名单日前公布,芜湖县花桥镇五四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陶传东、市交警支队大桥大队综合中队中队长何和、经开区龙山街道红旗社区居民张晨晨,分别入围

原标题:今年首期“中国好人”候选名单公布

今年首期“中国好人”候选名单日前公布,芜湖县花桥镇五四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陶传东、市交警支队大桥大队综合中队中队长何和、经开区龙山街道红旗社区居民张晨晨,分别入围“诚实守信中国好人”、“敬业奉献中国好人”及“孝老爱亲中国好人”。 市民从即日起可登录中国文明网专栏参与“中国好人”评选,为这3名“身边好人”加油鼓劲。

五四村经济基础一直十分薄弱。自担任村“两委”负责人起,陶传东村动员全村所有的养殖户成立了村水产养殖合作社,渐渐打开了销售渠道,实现了村集体经济的增收。他带领全村还清了50万元历史欠账,村民也逐渐走上创富道路。

自从警后,何和始终将“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工作原则,加班成为常态。每逢遇到突发事件,他都主动请战,尽全力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其最义不容辞的责任。几年来,他成功处置30余起各类突发事件,救助60多名群众,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当父亲被诊断患有恶性肿瘤,年仅19岁的张晨晨陪同父亲在各大城市间的医院来回奔波,历尽艰辛为父亲治病。张晨晨得知自己非父母亲生,却依然辞职在家救护重病父母。养父去世后,她又独自承担起照顾养母的重担。面对家庭不幸和苦难,她总是阳光灿烂般乐观面对,仍旧坚定地希望妈妈能与她共同走下去。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好人 今年首期 名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