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拉网捕野味 电死一路人


来源:新安晚报

凡本报记者署名文字、图片,版权均属新安晚报所有。2016年01月09日 新安晚报  本报讯 临近年关,肥东县的葛某等三人为了弄些野味,在山上私设电网,没想到一名维修工触电身亡。

原标题:拉网捕野味 电死一路人

临近年关,肥东县的葛某等三人为了弄些野味,在山上私设电网,没想到一名维修工触电身亡。昨天,记者从肥东警方获悉,葛某等人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1月2日傍晚,肥东警方接到报警称,桥头集镇一处山间小道附近,一名男子被电网电倒在地,情况危急。桥头集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联系120前去救人。遗憾的是,120赶到现场时,男子已不治身亡。

经调查,死者是巢湖市烔扬镇59岁的唐某某,在附近一处水利维修工地干活。当天下午,唐某某下班途中,被山上绵延千米的电网电倒。

电网是谁拉设的?民警连夜走访调查,发现桥头集镇小韩村村民葛某、昂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11时,嫌疑人葛某、昂某、丁某三人主动投案自首,三人如实供述了私自购买铁丝、木棍、铁钎、电瓶和升压器等,在龙山村马龙山南山坡私设电网欲狩猎野味的经过。目前,三人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肥东警方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野味 电网 网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