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女生景区游玩遭三烈狗撕咬"追踪:狗主人已找到 愿担责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四女生景区游玩遭三烈狗撕咬"追踪:狗主人已找到愿担责 1月10日中午,4名女大学生在紫蓬山风景区上山游玩途中,遭3条烈犬袭击,四人均不同程度被咬伤,仅医药费就花去了近万元。受害者回忆,事发

原标题:"四女生景区游玩遭三烈狗撕咬"追踪:狗主人已找到愿担责

1月10日中午,4名女大学生在紫蓬山风景区上山游玩途中,遭3条烈犬袭击,四人均不同程度被咬伤,仅医药费就花去了近万元。受害者回忆,事发时几只大狗属散养状态,事后狗主人竟扬长而去。昨日,记者获悉,辖区警方经过数日摸排,终于找到当日的狗主人,其已承认并愿意承担相关责任。

昨日下午,听说狗主人找到了,小王和其他两名受害者立即赶到辖区派出所。小王告诉记者,当事人本来还不愿意承认,可警方出示了各项证据,他最终只能承认,并表示愿意承担相关后果。

据悉,小王等人打算先回家和父母商量,再与该男子协商最终赔偿办法。采访中,小王很感谢警方为此付出的努力。“听说他们在现场摸排蹲守了好几天才找到人的。”昨日傍晚,记者从肥西警方了解,当事狗主人正在接受笔录,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狗主人 景区游玩遭三烈狗 女生景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