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最大汽车站合肥客运中心站开通运营(组图)


来源:中安在线

合肥客运中心站站长李政介绍,客运中心站的网上售票正在调试,即将开通网上售票。李政表示,明光路汽车站和合肥客运总站正常发班,目前没有搬迁计划,汽车南站今后将迁至滨湖新区。

原标题:安徽最大汽车站合肥客运中心站开通运营(组图)

客运中心站总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全省最大。中安在线记者 徐晓景/摄

1月18日上午,毗邻合肥南站的合肥客运中心站正式开通运营,将发送安庆、九华山、池州、阜阳、河南、江苏、山东等地班线。旅客可在此实现公交、出租、高铁、机场之间的“零换乘”,步行十分钟即可达到高铁南站。

18日上午,部门旅客来到车站乘车。中安在线记者 徐晓景/摄

客运中心站总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设计为一级公路客运站,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其中,负一层为落客区及接客等待区,一层、二层为发车区,三层为停车场及办公区。共设发车位30个,售票窗口20个,自助售票机10台,设计日发送能力35000人次,日发班次1500台。初期计划开通河南、山西、浙江、江苏、福建、湖北、山东、河北等地区省际班线,以及芜湖、马鞍山、宣城、安庆、池州、淮北、宿州、明光、阜阳、蒙城、界首、庐江、舒城等省内班线。

 

实现公交、高铁、民航、地铁换乘。中安在线记者 徐晓景/摄

合肥客运中心站站长李政介绍,客运中心站的网上售票正在调试,即将开通网上售票。旅客由高铁动车换乘汽车,合肥南站地下一层的到达层往北广场步行的路上可见“汽车站”标识,按此标识右拐经直通汽车站的地下通道行走约10分钟,便可抵达客运中心站。旅客想从客运中心站换乘高铁动车,可从中心站地下一层下车后,向西经地下通道直接走到高铁南站。

李政表示,明光路汽车站和合肥客运总站正常发班,目前没有搬迁计划,汽车南站今后将迁至滨湖新区。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中心站 汽车站 客运总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